「伴你到世界盡頭」開麥拉 「城邦書虫VIP」免費入座

 

【愛閱首映場】VIP專屬電影院等你來!

 

活動辦法:

即日起至2009621止,城邦書虫VIP報名即可攜伴欣賞《明日的記憶》導演堤幸彥最新動人佳作【伴你到世界盡頭】電影(限前100名)    >>>我要報名

活動時間: 2009/6/2~6/21

 

 

領票方式:親領

台北場次(共50名)

報名成功之VIP,請依照電子郵件專函及簡訊上所載明之領票資訊,至城邦書店民生店取票(每人限領二張電影交換券)。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1

Ù 請於2009/7/9~7/12到城邦書店領票

 

台中場次(愛閱首映場【伴你到世界盡頭】電影贈票活動(台中場) 更正啟事

 

高雄場次(共50

報名成功之VIP,請依照電子郵件專函及簡訊上所載明之領票資訊,至城邦書店高雄店取票(每人限領二張電影交換券)。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631

Ù 請於2009/7/9~7/12到城邦書店領票

 

領票規範:

ê領票時,請出示身份證、健保卡、駕照(三擇一)證明文件

ê代領須知:若不克前往,本活動開放代領,憑報名成功之城邦書虫VIP「身份證件正本」(身份證、健保卡、駕照三擇一),並需出示代領者「身份證件正本」(身份證、健保卡、駕照三擇一),以供登記

 

 注意事項:

1.本活動僅限城邦書虫VIP參加。

2.報名【伴你到世界盡頭】VIP專屬電影院,每位VIP可邀請一位朋友同行。

3.城邦書虫俱樂部將於20097月6,寄發電子郵件專函,並於2009年7月8日發送手機簡訊通知【伴你到世界盡頭】電影交換券領票時間。

5.【伴你到世界盡頭】電影試映券,請各VIP依照領票辦法,親至各領票地點領取,逾期視同自動放棄。

6.電影交換券恕不得兌換成現金或轉換。

7.書虫公司有權因實際狀況而更換獎項、修正或暫停本活動辦法。

8.若未於期限內到城邦書店取票,書虫公司有權取消領票資格。

9.參加本活動應遵守活動規範,如有違反事項將取消資格。


 伴你到世界盡頭 Where the Legend Lives



★國際巨星席琳狄翁演唱電影主題曲
★入圍2009日本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

.類型:溫馨、家庭

.導演:【明日的記憶】堤幸彥

.演員:【母親啊】吉永小百合、【新宿事件】竹中直人、【麻辣教師GTO】窪塚洋介

 

.【伴你到世界盡頭】電影簡介:

 

1956年,負責制作《九州的歷史》節目的長浜和子小姐與宮崎康平先生在NHK福岡分社邂逅。作為節目嘉賓的宮崎是島原鐵路公司的社長、同時也是著名的盲人鄉土歷史學家,他堅定地主張邪馬台國其實是日本的真正起源。

 

康平是個固執己見的人,他的獨斷經常讓身邊的人頭疼。這次他堅持要引進新型巴士開展島原新型觀光業務,於是聘請長浜和子小姐擔任巴士導遊小姐的培訓部長,負責指導身著簇新制服的女孩們如何走路、如何化妝、以及如何對待老人和孩子。

 

觀光巴士大受歡迎,鐵路的營業額也跟著有了攀升。這天,暴雨襲來,外出勘察的康平失蹤了。和子冒著大雨前去尋找,終於找到了昏倒的康平。康平恢復意識後,仿佛有什麼附身似的說:“我的故鄉島原是在遺跡上建起的城市。”他在差點被沖進河裡的時抓住了一個陶器才脫險,而那個陶罐竟然是繩文時代的古文物。

 

因大雨而坍塌的鐵路修復工程開始,更多古陶器被發掘出來,但在此同時,島原鐵路公司的高層們卻解除了康平的社長一職。康平卸任後,觀光巴士的業務也取消了,導遊全部被解雇,而和子也沒必要繼續待在島原了,她整理好行李打算離開,不料在車站遇到了等待著她的康平,康平說你在島原還有工作!作宮崎康平的妻子”,和子留在了島原。往後的每日她為失明的康平朗讀《魏志倭人傳》、《日本書紀》、《古事記》等古書,康平則根據聽到的內容進行分析,兩人合作推測“虛幻的邪馬台國”的所在地。由於從書中無法瞭解邪馬台國的全貌,和子提議去實地看看,她對康平說:“讓我來當你的眼睛”。不知何時,一個人的夢想成了兩個人的夢想,夫妻倆踏上了尋找邪馬台國的旅程。經過了一年又一年的旅遊探訪,康平終於有了重大發現……

.【伴你到世界盡頭】電影預告:


.【伴你到世界盡頭】精彩劇照: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tereadi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