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「徵你的閱讀『酷』場所」活動系列文章至自己的部落格並寫下你自認
最kuso、最勁爆的閱讀『酷』場所,就送「城邦讀書花園購書金50元」
再抽「象印保溫杯」等大獎!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>>看更多閱讀『酷』場所

活動時間:2009/6/1~6/30

活動獎項:
參加獎:
凡痞客邦會員參加即可獲得讀書花園購書金50元
抽   獎:
象印可換裝不銹鋼保冷/保溫杯
(價值1,450元)/5

‧首創結合環保及創意的可換裝保冷/保溫杯,只要兩個步驟,就能輕鬆變換瓶身圖樣。
‧可拆式杯口,防燙杯口的貼心設計,使用時備感溫馨。
‧不銹鋼材質,保溫保冷稱心如意。

  

滿水量(容量):約0.35L/尺寸:約7.5x7.5x18(cm) /重量:0.33(㎏)

城邦尊榮卡(定價1,200元)/10

獨享城邦讀書花園網站首次購書69折,再送一年1,200元的購書金。



咕嚕熊共讀網VIP資格(定價900元)/50

咕嚕熊共讀網是提供了一個24小時全年無休的閱讀家教。只要成為咕嚕熊VIP,就可以隨時隨地、無限次的觀看咕嚕熊共讀網上所有的格林ePB動感繪本、翻頁書等內容!



贈獎方式 / 說明:
1.贈品僅限痞客邦會員。痞客邦會員登入痞客邦網站後再參加本活動,方能獲得折價券及參加抽獎。
2.「城邦讀書花園購書金50元」將統一以電子郵件專函寄發50元折價密碼給參加活動者,本折價密碼需消費滿300元方可折抵。
3. 中獎者將於2009/7/15公佈於本部落格,並以電子郵件專函通知。中獎人於收到兌獎通知後,須於指定時間內回覆確認寄獎資料。若未按指定時間回覆,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中獎資格。

注意事項:
1.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,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。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,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。
2.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,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。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,將被取消參加資格;如為得獎者,則取消得獎資格。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,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,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。
3.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,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、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。
4.活動贈品恕不得兌換成現金或轉換。
5.主辦單位有權因實際狀況而更換獎項、修正或暫停本活動辦法。
6.參加本活動應遵守活動規範,如有違反事項將取消資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tereadi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