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下最KUSO最勁爆閱讀『酷』地點,送50元購書金,再把象印保溫杯帶回家!

玩wii時看書不夠動感!打麻將時看書也不夠神!

在台北孔廟,愈讀愈有勁,只要10分鐘,馬上擁有《頂尖記憶力》考試輕鬆得滿分。  >>看更多閱讀『酷』場所



引用「徵你的閱讀『酷』場所」活動系列文章至自己的部落格並寫下你自認最夯、最ㄅ一ㄤˋ的閱讀『酷』場所,就送「城邦讀書花園購書金50元」,再抽「象印保溫杯」等大獎! 

活動時間:2009/6/1~6/30

活動獎項:
參加獎:
凡痞客邦會員參加即可獲得讀書花園購書金50元
抽   獎:
1.象印可換裝不銹鋼保冷/保溫杯
(價值
1,450元)/5

2.城邦尊榮卡定價
1,200元)/10

3.咕嚕熊共讀網VIP資格(定
900元)/50

贈獎方式 / 說明:
1.贈品僅限痞客邦會員。痞客邦會員登入痞客邦網站後再參加本活動,方能獲得折價券及參加抽獎。
2.「城邦讀書花園購書金50元」將統一以電子郵件專函寄發50元折價密碼給參加活動者,本折價密碼需消費滿300元方可折抵。
3. 中獎者將於2009/7/15公佈於本部落格,並以電子郵件專函通知。中獎人於收到兌獎通知後,須於指定時間內回覆確認寄獎資料。若未按指定時間回覆,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中獎資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tereading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